滙暉長者中心:不一樣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發佈日期:2020/08/06
  • 分享至:

  不一樣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IMG_2690.JPG

 重溫2019年的母親節活動

           

       疫情底下,人與人之間恍如隔著層層疊疊的防線,以往一句簡單的關懷問候,一頓多幾個人一起的親友聚餐,於防疫應變措施升温的氣氛籠罩下卻變成了一件難事。如何在保持社交距離、佩戴口罩、減少人群聚集的前提上,可以與長者進行正常的交流慰問,成為了中心同工面對的一大挑戰。

      滙暉長者中心5月便以全新的手法和形式,舉辦名為「相知相遇・惜相伴」母親節活動。“相知相遇”顧名思義,感恩中心工作人員和長者有緣相識,邀請長者加入中心微信,透過網絡平台築起連接雙方的橋樑,紓緩中心暫停運作的影響,如往日一般與長者互動、同行;“惜相伴”則喻意珍惜與家人共聚的時光,鼓勵長者與中心分享家庭合照,重拾與家人相處的温馨回憶。


IMG_1387.JPG

       每當長者談到照片中的家人時,眼眸裡總是洋溢著絲絲笑意。因為疫情關係,不少長者無法和外地的家人見面,老友記表示雖然心繫家人,但只要得知他們平安,自己便安心,看見照片猶如家人就在身旁。疫情把大家分隔開來,惟關愛,關懷永遠留存你我身邊,相伴相隨,步出逆境。


IMG_1390.JPG

 




 
瀏覽次數:1499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