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明愛呼籲各界支援巴基斯坦人道救援


發佈日期:2022/09/09
  • 分享至:

自本年6月起,巴基斯坦的洪災,導致超過1100人死亡,受災人超過3000萬人,佔巴基斯坦人口的14%,以及造成大量災民流離失和房屋、道路、以及農作物嚴重破壞。預計損失超過$100億美元。

 

由於災情非常嚴峻,尤其在信德省( Sindh) 、俾路支省(Balochistan )和開伯爾巴圖克瓦省的山區( mountainous regions in Khyber Pakhtunkhwa ) ,災民迫切需要帳篷、庇護所、食品、衛生服務等人道主義援助,因此,澳門明愛緊急呼籲本澳各界人士關注巴基斯坦的災情和伸出援手,支援巴基斯坦受災民眾的人道主義需要,為他們送上一點溫暖和慰藉,協助他們度過目前困境,盡快重建家園。如想了解捐款渠道,請點擊以下連結(請於捐款項目一欄選擇其他並輸入「支援巴基斯坦洪災」捐款:

https://www.caritas.org.mo/donation


感謝各位關注巴基斯坦的人道救援和對澳門明愛工作的支持。祝 主恩滿溢!


澳門明愛

2022年8月31日




 
瀏覽次數:542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