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無障礙藝術節


發佈日期:2019/06/03
  • 分享至:

服務單位: 圣類斯公格格之家,圣路濟亞中心,圣瑪嘉烈中心,主教山兒童中心,創明坊,駿暉穿梭復康巴士先導計劃 

日期: 2019年6月3日至2019年6月5日 

地點: 中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圣約瑟夫大學 

活動介紹:

2019年亞太無障礙藝術節(APAAF)由澳門明愛與圣約瑟夫大學共同主辦,并由來自亞太地區14個國家和地區的18個海外非政府組織共同主辦。


更多詳情:

2019年亞太無障礙藝術節(APAAF)由澳門明愛與圣約瑟夫大學共同主辦,由來自亞太地區14個國家和地區的18個海外非政府組織共同主辦,包括澳大利亞,日本,韓國,臺灣,香港,珠海,廣州,越南,老撾,柬埔寨,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泰國。還有20個當地的康復和殘疾人合作組織參加了這次活動,并作為支持單位。澳門基金會是2019年APAAF的贊助機構。 


節日目標:

為亞太地區不同能力的藝術家提供交流平臺,展示他們的才能和潛力,促進社會包容。 


程式:

展覽

展出150多件不同形式的藝術作品,包括文化繪畫,拼湊,米畫,社區音樂,手工作品,藝術品等。 


研討會

戲劇和運動,文化和當代舞蹈,文化藝術作品的各種研討會由來自亞洲和太平洋不同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和從業者領導。 


無障礙文化旅游

海外代表的文化旅游,以交流和欣賞澳門的傳統和傳統。 




 
瀏覽次數:909

回最頂
輔助工具
輔助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