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澳門明愛慈善跑


Release date:2019/07/18
  • Share to:

服務單位: 澳門明愛 

日期: 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12月31日 

時間: 早上07:15-11:30 

地點: 澳門大學 

活動介紹:

繼續延續明愛慈善跑的體育精神,希望鼓勵更多市民一起參與跑步運動,透過運動共襄盛舉,宣揚傷健共融,促進親子和諧。活動所籌之善款將全數作為明愛發展安老服務之用。


對象: 全澳市民 

費用: 公開組、傷健組、健走組及線上跑組別的每一名參加者起跑費MOP160元,親子組參加者起跑費為成人MOP160元,小童/青少年MOP100元。 

更多詳情:

澳門明愛第四年舉辦「澳門明愛慈善跑」,並得到廣大市民的支持及響應,為延續慈善跑的體育精神,故今年繼續舉辦,希望鼓勵更多市民一起參與跑步運動,透過運動宣揚傷健共融、促進親子和諧的訊息。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全數用作明愛發展安老服務之用。


澳門明愛總幹事潘志明表示,舉辦慈善跑除了為開拓非資助的項目籌募服務經費外,也可藉著活動推廣跑步運動,在澳門明愛服務範疇中,安老服務為重點的服務項目之一,澳門正面臨老齡社會以及超老齡社會的挑戰,預料未來的長者服務需求大增,特別是院護服務方面,雖然澳門政府對安老照護體系趨完善,但院護服務尚未能滿足需求,因此,明愛有計劃籌建一所安老院,以舒緩有需要入住院舍的個案,籌建安老院需要社會各方支持,因此,希望藉著是次活動籌募部份經費。  


明愛慈善跑分公開組、親子組、傷健組、健走組及線上跑,每一名參加者起跑費為澳門幣160元,參加者亦可邀請朋友或家屬捐助善款,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此外,大會鼓勵健全人士參與傷健組,與殘疾人士同在跑道上跑步,發揮傷健共融的精神。參加者除獲得慈善跑紀念T 恤外,如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挑戰,將獲頒發獎牌及紀念毛巾。大會今年增設線上跑,目的為不能親身前往澳大參加活動的市民,可以在10月6日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完成指定的跑步距離,並上傳資料給主辦機構,同樣可獲得活動的獎牌及紀念毛巾。


http://www.caritas.org.mo/zh-hant/sites/caritasrun2019 




 
Views:1101

GO TOP
Assistive tools
Assistive tools